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温职院教学点举行2024级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 2024-3-16 19:05:35

图片1 (1).png

2024 年316 日午,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举行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4级新生开学典礼,我校作为杭电校外教学点组织本教学点新生集体观看开学典礼直播继续教育学院总支书记、院长叶吉波,党总支副书记叶丰成人学历教育科科长臧达灵全体新生等相关人员参加本次典礼。

首先新生认真观看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开学典礼直播和导学讲座,了解各项学籍制度、教学安排以及学习要求。

图片2 (1).png

随后,叶吉波发表讲话,祝贺全体新生成为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的一员,希望大家能够高度认识学习重要性,处理好工作学习矛盾,服从管理,增进同学间友谊,高质量完成学业,用博大胸怀拥抱未来。

图片3 (1).png

接着,2024级新生班主任林芹芹老师发言,为学员详细解说了导学要求并耐心解答新生疑问,希望学员和教学点相互配合,按照杭电的学习要求,顺利完成学业。最后,全体师生合影留念。

青春绽芳华,筑梦新征程!祝愿2024级新生们志存高远、永葆初心,立德强技、磨砺匠心,强身健体、充盈内心,成就更好的自己,创造人生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