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我院召开2023年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4-1-4 18:58:56

一.jpeg

13日-4日,我院组织召开2023年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工作会议副校长徐利群我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叶吉波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校外教学点负责人及管理人员等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我院副书记叶丰主持

图片4 (1).png

会上,叶吉波作了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形势发展分析的专题报告他传达了近日召开的浙江省职成教协会继续教育分会会议精神并详细解读了教育部及省厅下发的相关政策文件。接着,他总结了校外教学点存在的办学问题,并提出对策。他指出,走规范和高质量发展之路才是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的生存之道,鼓励大家增强沟通,相互学习,共同进步,为促进高等学历继续教育规范办学,促进高质量发展而奋斗。

图片2 (1).png

叶丰宣读表彰文件,授予桐乡市弘远培训学校、温州市鹿城区晟世文化培训中心、绍兴市越城区欣业培训学校三个单位2023年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优秀教学点”荣誉称号,部分获奖单位代表发言。

图片3 (1).png

最后,徐利群作总结发言。他介绍了近年来学校的办学基本情况及结合分校区办学着力打造五大职教共同体的做法,并着重介绍我校高等历继续教育的工作,肯定了取得成绩,分析了面对的挑战和机遇。他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教育自信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不忘教育初心,积极发挥在服务高等教育大众化,构建全民终身学习教育体系,建设学习型社会中的重要作用;二是聚焦内涵建设,提高教学质量。要重视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的核心,不断提升学历继续教育的质量和层次是合法合规办学,共谋共赢发展。建立健全督导巡查体系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确保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的健康发展。

本次会议特安排与会人员共同参观校史馆、图书馆、数智大楼、专业实训室、温州设计学院等校园场所。参观过程中,各教学点对学校的现代化建设和教学质量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也对职业教育与继续教育的发展有了更直观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