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温州市电气行业高技能人才培训班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 2023-11-19 10:23:22

11111111111.jpeg

11月13日至18日,由温州市人力社保局主办、我校承办的温州市电气行业高技能人才培训班在重庆顺利举办。来自温州市电气行业的50名高技能人才参加本次培训,温州市人社局副局长王晓康,电子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浩浪,我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叶吉波,温州市人社局职业能力建设处副处长张剑晓出席开班仪式。

3333.jpeg

开班仪式上,王浩浪致欢迎辞。叶吉波发表讲话,强调举办本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并希望各位学员拓宽视野、拓展资源、积累经验、共同成长、共同进步。

1222.jpeg

最后,王晓康发表讲话,介绍我市电气领域技能培训取得的突出成就,强调本次培训来之不易,希望大家倍加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认真学习,提升自己,并提出提三点希望:一要端正学习态度;二要坚持学用结合;三要遵守学习纪律。

89ef806fe02eb5263caa596500171e2.jpeg

1010.jpeg

本次培训班为期6天,我校继续教育学院特邀电子科技大学的诸位专家教授,其中不乏电子信息领域权威专家、教育部学科评估和学位论文评审专家等教学经验丰富的名师授课,围绕工业互联网赋能新能源电力系统发展,面向能源、环境和大健康的新型功能和复合材料设计等主题作专题辅导。同时,融合了现场教学、实践教学、学员交流等教学形式,安排学员参观了两江新区金泰集成电路设计产业园。参训学员对本次培训班的课程内容给予了高度肯定并表示要将此次培训的宝贵经验带到工作实践中,学以致用,为推动温州市电气行业发展发挥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