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民宿培训进平阳,乡村振兴添动力
发布时间: 2023-4-2 20:10:02

2023年4月2日,我校科技特派员李俊博士在平阳会文谷文化艺术度假村组织开展了“南雁镇民宿管家服务提升”及“民宿客房操作流程”的主题培训。

是否.png

的是否.jpeg

参与培训的大多是南雁镇民宿从业人员,乡村质朴的气息难掩她们对客房规范化操作的渴望。来自温州酒店管理学院的客房课程教师姚尚堃通过客房操作流程图、图片以及案例形式与学员们分享交流了客房打扫操作过程中的点滴经验,大家积极回应,课堂氛围活跃。

好.jpeg

在授课教师理论讲解之后,还安排了现场铺床操作演练,通过培训老师示范操作、学员模拟学习的方式,达到优化民宿从业者客房铺床操作流程的目的。与会学员们纷纷感叹收获颇丰。

据悉,依托培训基地与博士工作站,我校科技特派员后续还将开展系列培训,包括民宿管家业务技能、民宿如何出圈、摄影、研学课程操作等相关主题培训,希望通过这两个平台,打通乡村振兴人才路,助力浙江省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助力平阳县南雁镇乡村文旅人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