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鹿城学院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发布时间: 2022-10-21 20:43:40

为提升鹿城学院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切实维护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1021日下午,鹿城学院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鹿城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叶吉波,副院长戴佳丽,学工办、综合办相关负责人、全体2022级新生参加本次演练。





随着开始演练的广播响起,学工、安保、后勤、志愿者等各就各位,迅速进入工作状态,第一时间开展隔离转运、校园封控、全员核酸检测、环境消杀等各环节模拟。整个演练过程分工明确、配合默契、反应迅速、协调有序,为后续疫情防控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扎实基础。

图片5.png

演练完毕后,鹿城学院迅速组织召开复盘会。会上,各部门负责人针对本次演习出现的问题及改进措施进行深入细致讨论,叶吉波充分肯定本次演习效果,认为本次演习各环节实施顺畅、各部门协同到位、各成员复盘到位,强调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后续继续完善方案,对本次演练中的不足之处进行点对点操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