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鹿城学院举行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 2022-9-18 17:40:51

金风玉露丹桂香,秋来温职新气象。9月18日上午,鹿城学院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在鹿城学院操场隆重举行,党委委员、副校长徐利群、学生处、教务处、鹿城学院及数字经贸学院负责人、2022级新生班主任及全体新生等参加本次典礼。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徐利群副校长致辞,向新生们表示热烈欢迎,鼓励同学们把自己打造成为“心中有爱、肚中有货、手中有技、身体有型”的四有学生,并以“强国有我”为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做有志气的追梦人;二是做有底线的社会人;三是做有底气的奋斗者。随后,教师代表周一凡、老生代表会计2106班李欣宸同学、新生代表会计2204班潘文静同学依次发言。全体新生脸上洋溢着期待的笑容。

新学期,新征程,希望同学们不负校领导的期许,不负韶华、志存高远、勤学苦练,做一个心中有梦、眼里有光的温职青年,在鹿城学院开启丰富多彩的大学时光。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