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迎新进行时|相聚鹿城,怦然“新”动
发布时间: 2022-9-14 20:57:28

金风送爽,丹桂飘香,凉风习习吹不散满溢的期待,秋雨绵绵浇不灭澎湃的憧憬,2022年9月14日,700余名大一新生满载爱与希望,踏入鹿城学院的大门。鹿城学院全体教职工、学生志愿者早已守候在各自岗位,等待新生到来。温州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党委委员徐利群率领鹿城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亲临一线,了解迎新工作进展,指导迎新工作,并热情地与新生交流。

据悉,为做好本次迎新工作,鹿城学院多次召开迎新工作专题会议,反复推敲迎新工作方案。当天,师生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分工明确,坚守岗位,满怀热情地接待每一位新生,用细致入微的服务,传递鹿城学院大家庭的温暖,让新生获得良好的入学体验。同时,鹿城学院特邀请蒲鞋市派出所民警、横河社区工作人员为新生做反诈防骗、禁毒、防疫、法制教育等相关宣传在大家的共同配合下,迎新工作有条不紊,秩序井然,校园呈现出生机勃勃的新面貌。

新征程,新起点。祝愿鹿城学院2022级小萌新不忘初心、志存高远、不负韶华,未来可期。

3 (1).png

7 (1).png

6 (1).png

 2 (1).png

4 (1).png

10 (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