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鹿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贾焕翔一行走访代表座谈会在鹿城学院召开
发布时间: 2022-5-26 20:15:54

图片1.png

2022526上午鹿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贾焕翔一行走访代表座谈会在鹿城学院行政楼217会议室召开鹿城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叶吉波,副院长戴佳丽,副书记叶丰及鹿城区第十届人大代表、鹿城区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委员、成人学历教育科科长臧达灵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

图片2.png

4333.png

44.png

会上,叶吉波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双高建设及人才培养工作、鹿城学院“育训结合”办学特色等。随后,臧达灵就人大工作履职情况进行简要汇报,对一些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提出意见建议,并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将加强理论学习,提升履职能力,积极联系群众。最后,鹿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贾焕翔提出两点希望和要求:第一,希望我院紧密结合鹿城区产业基础,与优秀企业增强互动,为推动地方经济发展提供人才和技术支持;第二,希望人大代表能紧密围绕“人大工作怎么做”原则(即:党委重视、百姓关注、人大看准、政府可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应有作用。

与会双方均表示将继续加强交流合作,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以学习贯彻新职教法为契机,写好温州职业教育、继续教育新篇章,共同推进温州区域经济稳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