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鹿城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2-4-22 18:59:07

2022422午,鹿城学院行政楼217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鹿城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叶吉波、鹿城学院全体科级及以上干部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叶吉波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提升疫情防控能力”专题培训视频会、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专题部署会会议精神,分享了省内兄弟高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实战经验,阐释了校党委书记王靖高提出的“防”“控”“办”三字经的深刻涵义,并提出做好三个结合的工作要求他要求,一要教育与实践相结合,加强对师生、合作单位员工防疫教育及应急演练;二要规范与灵活相结合,将防疫程序落实到位;三要学校力量与学生力量相结合,加强执行。吉波强调当前防疫形势严峻,各科室相互配合,加强沟通,不折不扣落实各项防控部署和要求,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165061612238403957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