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副校长徐利群赴鹿城学院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22-3-13 8:44:12





3月12日下午,副校长徐利群赴鹿城学院实地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按照省市和学校联防联控机制工作要求,从严管控,硬核落实,全力以赴把疫情防控的篱笆扎得更密更牢。

徐利群在鹿城学院领导班子的陪同下,查看师生核酸检测现场,了解校园封控、快递管理、校内隔离点学生的食宿情况等,嘱咐防疫工作一定要做实做细,后勤保障服务必须扎实稳妥,要关爱师生身心健康,加强隔离点规范管理,规范送餐服务、垃圾处置、快递及环境消毒等,要研判每一个风险环节,食堂和后勤服务重点人群要定期核酸检测,筑牢“人物同防”的防线。

面对本轮鹿城区突发的新冠肺炎疫情,鹿城学院迅速进入“战时状态”,全力以赴落实应急处置和管控措施,配合属地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及时开展排摸和全员核酸检测,齐心协力打好疫情防控这场“硬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