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校长方益权率队赴鹿城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 2022-3-3 8:39:20

1111111111.png

图片2.png

3月2日上午,校长方益权、副校长徐利群以及教务处、人事处、科研处负责人一行赴鹿城学院开展高质量发展调研会鹿城学院科级及以上干部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鹿城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叶吉波汇报了鹿城学院关于高质量发展工作计划,与会人员以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为主线,围绕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提质培优等工作任务,探讨如何全面贯彻落实学校对鹿城学院“育训结合、以训为主”的办学定位。最后,方益权充分肯定鹿城学院在社会培训、全日制学生管理等方面已取得的成果,并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咬定青山,凝心聚力促发展,有所作为谋地位;二是坚守底线,安全第一求发展,以生为本求质量;三是对标对表,研究政策走对路,顶天立地树品牌。他希望鹿城学院要充分依托学校专业及师资、企业综合服务平台等资源,立足“育训结合、以训为主”的定位实现互惠互利式培训高增长,在培训经济效益、体量、质量等方面更进一步,创建品牌培训基地,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