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好久不见,欢迎回家!——鹿城学院喜迎2021级学生返校
发布时间: 2022-2-20 21:17:43







2022年2月20日,沉寂1个多月的校园终于热闹起来了,符合返校条件的700余名学生已陆续到达。鹿城学院全体教职工早已守候在各自岗,等待学生们的到来鹿城学院领导班子亲临一线,“督战”学生开学报到工作。

为保障学生返校安全顺利,我院各部门积极行动,密切配合,多措并举筑牢校园安全“防护墙”。特安排十一名教师党员志愿者和十五名学生志愿者在校门口、宿舍等处值班,为学生提供贴心服务,测量体温核查行程卡、防疫码和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并嘱咐学生们佩戴好口罩,与他人保持距离,不扎堆不聚集真正做到“全面筑牢免疫屏障,全面细致落实校园常态疫情防控举措”报到秩序井然,同学们脸上洋溢着重逢的喜悦和对新学期的期待

鹿城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叶吉波副院长戴佳丽率领学工办辅导员走访学生寝室,了解学生寒假生活,关心学生新学期考证准备情况,并叮嘱学生多运动多看书少玩游戏少吃外卖,注意做好寝室卫生,关注疫情最新动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