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副校长徐利群深入鹿城学院课堂并召开开学工作调研会议
发布时间: 2022-2-23 9:47:51

听课.jpg

3.jpg

2月22日上午,副校长徐利群在鹿城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叶吉波的陪同下,深入课堂一线,与财富2102班的同学们,共同聆听了公共基础学院徐天添老师的《军事理论》课程,督查教风学风,并在课后对课堂教学提出宝贵意见。

he.jpg

随后,鹿城学院在行政楼217会议室召开开学工作调研会议,徐利群出席会议并听取汇报,鹿城学院科级及以上干部参加本次会议

xu.jpg

会上,叶吉波汇报了鹿城学院本学期工作思路,与会人员以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为主线,围绕升本、温台职教高地建设、“双高校”建设、提质培优等工作任务,探讨如何全面贯彻落实学校对鹿城学院“育训结合、以训为主”的整体布局谋划。最后,徐利群对鹿城学院如何落实《温州职业技术学院高质量发展行动计划(2022-2025年)》,提出“快、准、深、细、新、实、严”七个字的工作要求,即:一是谋划要快,落实要早;二是对标对表,瞄准目标,破解难题;三是认识深,调研深,落实深;四是细化目标,细化责任,细化措施;五是目标要新,举措要新;六是真抓实干,敢于担责;七是跟踪落实严,廉洁自律严,强调疫情防控工作、平安校园严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