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温州市嘉一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爱心捐赠仪式在继续教育学院举行
发布时间: 2021-12-30 13:55:33

11111.jpg

12月29日下午,温州市嘉一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爱心捐赠仪式在温州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行政楼217会议室隆重举行。副校长徐利群,温州市嘉一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季杜宇,双方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书记、院长叶吉波主持。

222222222.jpg

仪式上,徐利群向嘉一教育颁发捐赠证书并表示嘉一教育此次我校捐赠估值35万元桌椅电脑等教学物资为学校改善教学条件提供了大力支持,学校的人才培养、教育发展添砖加瓦,希望嘉一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支持我校发展事业,在深化继续教育的道路上走出“新路径”、结出“新成果”。季杜宇在讲话中表示,希望借助我校的办学实力和公司的资源优势,通过深度合作,打造温州职业培训的创新平台,为温州培养更多高素质劳动者和技术技能人才而不懈努力。仪式结束后,双方代表合影留念并共同参观校园。

333.jpg

据悉,嘉一教育是温州本土最早创办的校外民办培训学校之一,至今有20多年办学历史,教职员工达200多人,2018年升格为温州教育培训集团,现已与我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将与我校长期合作,开展中小学生劳动和职业启蒙教育、中小学师资培训、企事业员工和社区居民技术技能提升等各类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