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鹿城学院组织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
发布时间: 2021-11-22 19:29:12

222222222222222.jpg

11月22日上午,鹿城学院在行政楼217会议室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副校长徐利群、校纪委委员王赛芝出席本次会议鹿城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等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鹿城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叶吉波围绕“政治学习再落实、巡视整改再深化、品牌建设再创新、办事效率再提高、遗留问题再突破”五个方面汇报了2021年鹿城学院党风廉政建设任务落实情况,并分析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打算。随后,鹿城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纪检委员围绕履行“一岗双责”情况进行分析汇报,提出防范和整改措施。

徐利群在听取报告后,对鹿城学院党总支取得的党风廉政建设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如何进一步推进“清廉校园”建设工作提出建议。他强调,一要坚定不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实现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双丰收;二要加强工作环节风险点研判,开展警示教育,防范于未然;三要持续建立健全制度,以制度为屏障,肃纪正风反腐;四要不断加强党政领导干部及教职工作风建设,做到克己奉公、清正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