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2021年温州市鹿城区保安员职业技能大赛在继续教育学院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21-11-14 11:17:29

image.png

11月7日,温州市鹿城区保安员职业技能大赛在继续教育学院落下帷幕,来自鹿城区各企事业单位的244名选手参加比赛。

image.png

image.png预赛:人员检查项目

image.png

image.png预赛:安全技术防范操作项目

本次大赛以“提升安保技能,建设平安鹿城”为主题,分为初赛、决赛两个阶段。根据初赛的理论和实操综合评比,共有30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由人员辨识、现场应急救援、体能测试、消防技能、安全巡查五个项目组成,最终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6名、优胜奖10名。前三名由温州市鹿城区总工会授予相应的荣誉称号,理论和实操两门课程均合格的选手可获得高级保安员证书。

image.png

image.png决赛:现场应急救援

image.png

image.png决赛:人员辨识项目

本次大赛充分发挥了职业技能大赛在高技能人才培养中的引领示范作用,展现了保安行业从业者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和职业风采,提升了他们的职业意识、技能水平和业务素质,体现了我市对高技能人才培养、选拔和激励的高度重视。

image.png

image.png决赛:消防技能项目

据悉,本次大赛由温州市鹿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温州市公安局鹿城公安分局、温州市鹿城区总工会主办,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温州市鹿城区嘉和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承办,鹿城区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协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