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学校召开继续教育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21-10-20 15:09:57

22222222222222222222.png

10月19日下午,我校在正德楼301会议室召开继续教育工作专题会议。副校长徐利群、计财处、教务处、发展规划处(产教融合处)、继续教育学院等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叶吉波主持。

会上,叶吉波就学校继续教育工作现状进行简要汇报,与会人员结合二级学院相关项目开展情况及困难,如何健全完善继续教育培训管理机制、筑牢廉政防线及相关文件的修订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1111111111111.png

徐利群指出,各二级学院及相关部门作为学校继续教育培训工作开展的主力军,要开拓思路、拓展渠道, 要团结协作、资源共享要发挥专业优势、塑造品牌要规范操作、严守纪律共同推进学校继续教育工作。最后,他提出几点要求,一要提高思想站位,充分认识继续教育工作重要意义;二要完善培训机制,充分调动继续教育工作积极性;三要积极担当作为,切实为学校的继续教育事业发展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