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鹿城学院与温医大附二医鹿城院区举行志愿者服务基地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 2021-9-30 20:16:58

9月30日,鹿城学院与温医大附二医鹿城院区志愿者服务基地揭牌仪式在鹿城学院行政楼217会议室举行。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党委副书记陈先建、团委副书记张向密,鹿城学院领导班子、辅导员及志愿者代表参加会议。

鹿城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叶吉波书记在会上进行致辞,他代表鹿城学院对志愿者服务基地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对两位书记的到来表达了热烈欢迎。叶吉波介绍了鹿城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志愿者服务开展情况等。温医大附二医陈先建书记介绍了温医大附二医鹿城院区的基本情况、志愿者培训体系及特色志愿者项目。双方表示温医大附二院鹿城院区与温职院鹿城学院地理位置相邻,两家的交流合作有天然的优势,希望以此次授牌作为新的起点,建好用好志愿服务基地,围绕社会需要、群众需求,逐步形成具有特色的志愿服务项目,践行志愿服务精神内涵,打造高品质志愿服务品牌。最后,鹿城学院副院长戴佳丽与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党委副书记陈先建为志愿者服务基地揭牌。

据悉,2020年10月份以来,鹿城学院学生志愿者前往温医大附二医鹿城院区,主要在导医台、自助终端服务台等提供咨询、引导就诊、自助终端使用协助等各项志愿服务,累计1200余人次,共计志愿服务时长超4800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