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学史力行践初心,志愿服务我先行- -鹿城学院开展平安鹿城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21-9-29 17:59:10

928日,鹿城学院联合蒲鞋市街道横河社区共同开展进社区亮身份、联群众优服务主题党日活动暨平安鹿城宣传志愿服务活动期间,鹿城学院教师党员们深入学生及社区进行平安鹿城宣传,向宣传对象发放宣传单并要求填写调查问卷,耐心讲解电信网络诈骗的主要方式及如何防范诈骗。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弘扬“奉献、有爱、团结、互助”志愿服务精神,彰显了新时代教师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激发了为人民服务的热情,广大党员纷纷表示将继续不忘初心,不忘使命,以更高的工作热情和昂扬斗志为深化平安鹿城建设成果添墨加彩。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通过的《建议》明确指出:“提高社会文明程度要推动形成适应新时代要求的思想观念、精神风貌、文明风尚、行为规范,健全志愿服务体系,广泛开展志愿服务关爱行动。”我院长期坚持开展各类志愿者活动,不仅是践行全会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推进平安校园建设工作的有效途径。

h.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