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爱心善举 情暖校园——又一助学基金在我校设立
发布时间: 2021-9-18 14:11:04
  • 9月15日下午,温州职业技术学院西培励志奖学金捐赠仪式在正德楼301会议室举行。副校长徐利群,杭州西培教育培训学校有限公司董事长毛益飞,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主持。

    徐利群表示,西培励志奖学金专门用于资助我校品学兼优、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为家庭经济拮据的优秀学子提供实际帮助,将点亮我校更多学子求学奋进的道路。他要求学校相关部门严格遵守章程,把西培励志奖学金用到实处,做细做好,最大限度地发挥西培励志奖学金的激励功能,帮助学生成就最好的自己。

    a522623a27b3e62f23ddff985b4e7e5.png

    仪式上,双方代表签署了捐赠协议。根据协议,此次在我校设立的西培励志奖学金总额为人民币50万元,分5年支付,每学年资助50名品学兼优、家庭经济困难的在校全日制专科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