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鹿城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 2021-9-10 16:47:32

202196午,鹿城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在电教五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鹿城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叶吉波回顾了上学期鹿城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与不足之处,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并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反诈知识,旨在提高反诈能力,筑牢反诈防线他对全体教职工提出六点工作要求 一要抓住升本契机,充分发挥鹿城学院育训结合功能;二要拓展继续教育业务,做大做强培训品牌;三要强化基层党建工作,创建党建品牌;四要加强学生管理,挖掘学生工作特色五要统一思想,严格落实防疫部署和要求;六凝心聚力共同迎接新的到来。

最后,他期望鹿城学院全体教职工在新学期里能锚定校党委书记王靖高提出的筹办本科层次职业学校温台职教高地建设校区建设巡视整改等四件大事校长方益权提出的“十聚焦十全面”的工作部署,稳步推进学院各项工作,以高地建设为抓手助推共同富裕

 

1631263761717082519.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