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2021年中职学校财经商贸类专业课教师培训班 在继续教育学院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 2021-6-30 13:52:05

6月29日下2021年中职学校财经商贸类专业课教师培训班开班典礼在继续教育学院电教五举行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叶吉波,温州市教师教育院副院长黄静及约70位参训教师参加本次开班典礼

叶吉波代表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欢迎各位学员到来,介绍了温州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及本次培训安排,希望各位学员通过培训解决工学矛盾,加强沟通交流,学有所得,学有所获。

据悉,本次培训班为期5天,旨在加强中等职业学校教师队伍建设,促进中等职业学校专业成长,特邀教学经验丰富的教授和名师任课,开设了“课程思政建设面临的主要问题与实践路径、活页式教材开发思路与技巧”等优质课程,同时有现场教学,拓展训练,小组讨论等形式。


162503236534303896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