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徐利群副校长为鹿城校区全体教职工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21-6-29 9:10:28

6月25下午徐利群副校长到鹿城校区为全体教职工讲授题为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坚决扛起推进职业教育发展的光荣使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党课思想深刻、富有实践指导意义,在教师中引起强烈反响。

徐利群从“历史为什么选择共产党”、“共产党的光辉业绩回顾”、“共产党发展的历史关键点”、“为党的事业做出牺牲的典型英雄”四个维度对百年党  史进行讲解,他指出学习百年党史,让我们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四个自信、更加坚定改革之心、更加坚定两个维护、更加强化使命担当。他希望鹿城校区广大教职工能深刻感悟先进思想的真理力量传承红色基因紧密结合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需要,深化改革,勇于创新,将鹿城校区打造成育训结合的典范,为学校新一轮的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