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温职院继续教育学院成功举办天主教界人士“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主题教育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21-5-6 15:02:23

426-282021年天主教界人士“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主题教育培训班在温职院继续教育学院开班,市民宗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蒋献生,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叶吉波以及约70名来自温州各地的神父、骨干信参加本次开班动员会

会上,温州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叶吉波同志作了致辞。市民宗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蒋献生作开班动员讲话,强调天主教界人士要充分利用本次培训机会,通过学习党史,学习党的方针政策,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持天主教中国化方向,坚持独立自主自办原则,积极引导天主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更好地推动我市天主教健康发展。

据悉,本次学习培训包含开班动员、理论学习、现场教学、分组讨论、撰写学习心得等内容,受到天主教界人士的欢迎,纷纷表示将继续高举爱国旗帜,推动教会健康和谐发展,努力打造一个政治上认同、社会上适应、文化上融合的宗教团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