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温小鹿:我们开学啦!
发布时间: 2021-3-1 15:46:10

- 共克时艰,迎接新学期 -

加油开学季

1.png

2021年2月27日,温职院鹿城校区开学啦,新学期,新起航,让我们带着满满的期待来迎接开学吧!


卫生防疫

勤洗手,包括在咳嗽或打喷嚏后,饭前便后,上课结束回寝,户外活动回来后等情况。立刻用肥皂、含有酒精的洗手液以流水方式冲洗。

在咳嗽或打喷嚏时,应用纸巾或肘部衣服将口鼻完全遮住,并将用过的纸巾立刻扔进封闭式垃圾箱内,并洗手。

注意保持寝室、教室开窗通风,环境清洁。

保持宿舍卫生清洁,做好个人卫生,定期晾晒、洗涤被褥及个人衣物。

推进劳动教育实践和垃圾分类,进一步加强文明寝室创建工作,严格落实寝室环境清洁、通风与定时消毒要求,每日通风不少于3次,每次不少于30分钟。努力营造整洁、安全、卫生的住宿环境。

2_meitu_1.jpg

开学工作

温职院鹿城校区的学工办老师在校门口等待着同学们返校,同学们返回校园前都有序排队将“我的名片”给老师扫码报到。

3_meitu_2.jpg
4_meitu_3.jpg

为了迎接同学们的到来,鹿城校区招募共计15名志愿者,帮助有困难的同学搬运行李等。

5_meitu_4.jpg
6.jpg

宿管阿姨、保安叔叔也在自己的岗位上迎接同学们的返校。

7.jpg

8_meitu_7.jpg

9_meitu_8.jpg




开学小贴士

1. 注意调整自己的作息和饮食。

2. 注意关注自我心理健康,以积极的心态来迎接开学。

3. 出门要随身携带口罩,免洗消毒液等个人防护用品,全程配戴好口罩,注意个人卫生。

4.适当运动,保持充沛的体力,运动不仅能强身,更重要的是通过运动把寒假养成的那些散漫、慵懒之气一扫而光,用积极阳光的态度投身新的一轮学习中。

最后,祝各位同学开学愉快、平安健康!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