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鹿城校区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工作调研会议
发布时间: 2021-2-1 10:10:07

 图片1.png

本网讯 1月28日下午,副校长徐利群在鹿城校区行政楼217会议室召开工作调研会议,鹿城校区继续教育学院)全体科级及以上干部参会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就本部门人员设置、2020年工作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及解决方案、2021年工作计划做简要汇报,鹿城校区管委会党总支书记、主任叶吉波对鹿城校区及继续教育工作的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思考做总结发言。

徐利群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鹿城校区2020年取得的工作成果,强调要在工作中把握四种关系:围绕学校总体布局的中心,处理好普通高校学生教育与继续教育的关系;围绕高质量发展,处理好规范与创新关系;围绕廉政建设,处理好廉政与业务关系;围绕事业发展与防疫两手抓,处理好防风险与促发展的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