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鹿城校区、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廉政建设分析会
发布时间: 2021-1-15 16:25:24

114上午,我院在217会议室召开2020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议由我院院长党总支书记叶吉波主持,校区领导班子、纪检委员、党支部书记参会。

会上,叶院长总结了2020年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提出下一步工作计划和建议,要求全体教职工以身作则、廉洁奉公,以强烈的政治担当,扎实的工作作风大力营造崇廉尚洁的校园文化氛围,不断提升学院廉建设工作的水平和实效。其后,鹿城校区领导班子成员和纪检委员分别汇报了各自分管工作中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工作和下一步工作思路。最后,院长作为校纪检委员做总结发言,强调要抓好政治站位,强化政治监督,加强重点领域监管,继续推进各岗位廉政风险点排查,防范于未然,持续推进廉政建设。

好.png

官方活动梵蒂冈.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