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鹿城校区召开学生工作调研会议
发布时间: 2020-11-23 10:44:35

068 (2)_meitu_1.jpg


079_meitu_8.jpg


 本网讯 11月20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夏晓军在鹿城校区行政楼217会议室主持召开鹿城校区学生工作调研会。校学工部、团委及鹿城校区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会。

会上,鹿城校区管委会党总支书记、主任叶吉波就校区学生工作的教育目标、现状分析、实施路径、问题与建议做了汇报,并听取了学工部及团委关于校区学生工作实施的若干意见和建议。同时,与会人员就如何解决鹿城校区在学生工作中遇到的困难进行了深入细致讨论。

夏晓军书记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鹿城校区学生工作的成果和问题清单落实机制,并就学生工作如何开展做具体指导,如:校区要完善班主任考核方案,形成班主任例会常态化;要建立校区团总支,完善校区党团建设;要聘请专业人员授课,加强学生心理健康建设;要切实解决贫困学生生活困难问题,给其创造勤工俭学的机会,同时,提出三点要求:学风要正,要加强学生自然科学素养的熏陶管理要严,尤其是务必要保障学生安全;做事要细,努力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