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举办两期高技能人才培训项目
发布时间: 2020-11-5 16:36:20

为加快推进我市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根据温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开展2020年高技能人才培训项目计划的通知》,继续教育学院在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及温州兴机电器有限公司顺利承办两期高技能人才培训项目。

10月26日至30日期间,数控智能制造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开班,48位温州市智能制造相关领域的优秀高技能人才参与培训。培训项目内容包括智能制造关键技术发展、智能制造与基于模型的系统工程等,从专业领域到人文课程,从“工匠精神”到爱国主义,培训课程丰富全面,学员们认真聆听了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名师教授理论深厚的授课,感受到杭电科学严谨、一丝不苟、精益求精的教学科研风范,丰富了理论知识,开拓了视野。

10月31日至11月1日期间,继续教育学院以“送教入企”的形式在兴机电器有限公司举办了“智能制造与工业物联网技术应用高级研修班”。培训面向其公司相关技术骨干,培训课程内容包括工业机器人与机器视觉技术在制造业自动化中的应用、智能控制系统的关键技术及产业化应用等,并设置了小组讨论案例探讨,通过培训提高员工的综合素质和专业能力,促进企业更好的发展。

继续教育学院以“育训结合”为目标,落实《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2020—2023年)》文件精神,发挥社会服务的功能,使学员真正做到了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成,圆满完成了各项培训任务,受到学员的广泛好评。

附件一:数控智能制造能力提升培训班(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照片






附件二:智能制造与工业物联网技术应用高级研修班(兴机电器有限公司)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