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鹿城校区召开2020年新生开学现场办公会
发布时间: 2020-10-1 20:18:22

3771ca8f679d7004fd4ba21c378b8c5_meitu_1.jpg

本网讯 930午,学校党委委员蔡后界在鹿城校区行政楼217会议室主持召开2020年新生开学现场办公教务处、学生处、后勤处、保卫处、现教中心、图书馆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工商系、财会系、公共教学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在检查教学楼、学生公寓、篮球场、食堂等地的改建装修情况后,与会人员就2020年新生入学相关教学迎新方案、设施配备和校区改造工作等各项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讨论,并提出了详尽的意见与建议。

蔡委员鹿城校区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师生安全重于一切,务必确保设备设施安全和交通安全;班主任、辅导员需和学生加强沟通,尽早熟悉学生情况;各部门应如期完成各项迎新工作,确保10月初新生顺利开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