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学校召开社会培训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0-9-28 9:33:54



       本网讯(鹿城校区通讯员 戴佳丽)9月27日下午,学校社会培训工作推进会在正德楼301会议室举行。校长方益权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委员蔡后界、施凯,继续教育管理中心、人事处、教务处、产教融合处、计财处、国际合作交流处、各系部(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院系负责人介绍了本部门开展社会培训的情况及计划,并就实施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提出了意见与建议。继续教育管理中心、计财处负责人分别就学校社会培训的管理、经费使用等工作进行了汇报。

方益权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社会培训是国家终身教育体系中重要的一环,也是“双高”建设内容之一,社会培训的承接和完成能力是学校服务社会能力的重要体现。他要求各院系要正视社会培训工作的意义,积极推进社会培训工作;要完善社会培训工作激励机制,充分调动教职工积极性;要以“育”为基础,以“训”为延伸,真正做到两者相互促进,“育训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