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温州市网络空间安全人才培养基地落户我院
发布时间: 2020-9-18 16:48:03






9月14日上午2020年温州市网络安全宣传周开幕式暨第三届“云谷论剑”网络安全论坛在浙南·云谷隆重举行标志着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2020年温州市网络安全宣传周正式启动。

开幕式上,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授牌成为温州网络空间安全人才培养基”,后续我院将依托培养基地这个平台,与网信办等相关部门深度合作,提供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注册信息安全专家(CISP)培训、教育系统网络安全保障专业人员(ECSP)培训等多项培训内容,共同推进基地建设发展。

据悉,开幕式现场,龙湾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林彬为活动致辞,市委副秘书长、宣传部副部长、网信办主任王丹讲话。12家主办单位领导共同启动本次活动,各市直重点单位、专家代表观看了2020年温州市网络安全应急云演练展示视频4位专家学者聚焦网络安全领域热门话题进行了专题演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