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温州市民办幼儿园骨干教师培训班第三期在继续教育学院开班
发布时间: 2020-8-23 7:21:55




微信图片_20200823091528_meitu_4.jpg



本网讯  8月22日上午, 温州市民办幼儿园骨干教师培训班第三期在继续教育学院电教一会场正式拉开帷幕。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叶吉波,温州市教育局民办处副处长许品和市教育局民办教育处季托,温州市民办教育协会秘书长翁志奔,以及本期130余名温州市民办幼儿园骨干教师参加了开班仪式。本次培训由温州市教育局主办,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旨在加强民办幼儿园教师队伍建设,促进民办幼儿园教师专业成长,提升民办幼儿园整体教学质量。

叶吉波院长首先代表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欢迎各位领导和参训老师的到来,他指出国家对学前教育发展高度关注。作为幼儿园的中坚力量,骨干教师要适应社会发展的需要,适应科教兴国的需要,适应素质教育的需要。本次培训意义重大

许品和副处长表示本次大规模举办温州市幼儿园骨干教师培训实属不易,他对参训教师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把握良机,静心学习;二要加强交流,提升师德;三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

据悉,2020年民办幼儿园骨干教师培训分三批次进行,近400名民办幼儿园骨干教师参训。本次为最后一期培训,课程内容包括幼儿园游戏活动的思考、幼儿STEAM教育、优质课观摩等,诚邀浙江省特级教师和STEAM课程培训师等授课。前2期学员反馈良好,均表示培训期间获益匪浅,希望以后多多开展此类培训。继续教育学院将一如既往做好本次培训服务工作,使本次培训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