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温州市民办幼儿园骨干教师培训班第二期在继续教育学院开班
发布时间: 2020-8-18 10:19:41




ccbebcf870ca8430f814fa4e4b56551_meitu_4.jpg

本网讯  8月17日上午, 温州市民办幼儿园骨干教师培训班第二期在继续教育学院电教一会场正式拉开帷幕。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叶吉波,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罗小阳,市教育局二级调研员、市民办教育协会会长戚德忠,市教育局民办教育处季托,温州市民办教育协会秘书长翁志奔以及本期120余名温州市民办幼儿园骨干教师参加了开班仪式。本次培训由温州市教育局主办,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旨在加强民办幼儿园教师队伍建设,促进民办幼儿园教师专业成长,提升民办幼儿园整体教学质量。

叶吉波院长首先代表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欢迎各位领导和参训老师的到来,他指出国家对学前教育发展高度关注,办好学前教育已成为当前备受瞩目的教育热点难点问题,表示学校将大力支持本次培训,做好服务工作。

戚德忠会长表示本次大规模举办温州市幼儿园骨干教师培训意义重大,他对参训教师提出三点要求:一、珍惜良机,坚持学习;二、加强交流,严守师德;三、掌握政策,学以致用。

据悉,2020年民办幼儿园骨干教师培训将分三批次进行,近400名民办幼儿园骨干教师参训,第一期已于8月16日顺利落幕,学员纷纷表示培训期间获益良多,希望以后多多开展此类培训。课程内容包括幼儿园游戏活动的思考、幼儿园教育活动设计的思考、幼儿STEAM教育、优质课观摩等,诚邀浙江省特级教师和教坛新秀、STEAM课程培训师等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