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瓯海区垃圾分类学院在温州职业技术学院蒋家桥校区成立
发布时间: 2020-8-7 12:31:34

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

87日上午,温州市瓯海区垃圾分类学院在温州职业技术学院蒋家桥校区成立,该学院由瓯海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与温州职业技术学院合作共建,集垃圾分类教育培训、宣传策划、理论研究等于一体,线上线下相结合的综合性平台。

叶吉波院长代表温州职业技术学院致欢迎词,希望通过双方紧密合作,充分发挥垃圾分类学院在人员培训、课题研究、社会实践、教育宣讲、技术研发等方面的优势,不断提升垃圾分类水平和实效。

周才静局长在开班典礼上做了重要的动员讲话,他指出要充分挥学院在垃圾分类教育培训、宣传策划、理论研究等方面的作用,进一步推广普及瓯海区垃圾分类工作,为垃圾分类教育培训普及提供强力支撑培养广大居民垃圾分类良好习惯,打造宜居生活环境。

据悉,本次首期200名来自瓯海区机关企事业单位、村居社区及社会团体的生活垃圾分类宣讲团成员接受了培训。培训课程涵盖垃圾分类标准、国家、省、市、区各层面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相关政策解读等知识性课程和公众表达及宣讲技巧、宣讲师示范课程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