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校党委书记王靖高赴蒋家桥校区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 2020-8-6 15:32:42


 

  • 本网讯(蒋家桥校区通讯员 戴佳丽)8月5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王靖高赴蒋家桥校区调研并指导工作,校党委委员蔡后界、相关处室负责人随同调研。

  • 王靖高先后视察了校门造型、标识景观、教学楼、学生公寓楼等地的改建装修情况,每到一处均与随行人员仔细沟通具体改建方案。

  • 在听取了蒋家桥校区关于改建项目推进情况、培训业务完成情况与目标计划、学生教育管理整体设想等多方面的汇报后,王靖高对蒋家桥校区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蒋家桥校区以校区改建为契机,推进三个“新任务”落实落细。一是明确新定位。要在学校“东西南北中”新布局中合理规划定位,充分挖掘新功能,争创育训结合的典范、社会服务的典范、老校区转型升级的典范。二是树立新形象。要内外兼修,以校区改建刷新外部形象,以创新体制机制与培育新团队新精神重塑内部形象。三是制定新目标。要内加压力,抓好全日制学生培养,将蒋家桥校区打造成“学生留恋的校园”;要树立品牌意识,做大做强培训业务;要发挥企业综合服务平台双向服务的作用,服务企业、反哺学校,将其打造为职教数字大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