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我院承办的拜城县电子商务综合能力提升班举行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 2020-6-10 13:49:23

图片3_meitu_1.jpg

    图片1_meitu_2.jpg   

  图片4_meitu_3.jpg 


    6月6日上午,由温州市对口支援新疆阿克苏地区拜城县指挥部主办,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温州晟世教育协办的“2020年拜城县电子商务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温州天都大酒店举行开班典礼。

    拜城县委常委、副县长,温州市援疆指挥部部党委委员、副指挥长王云师同志、温州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叶吉波同志出席本次开班典礼并讲话。

叶吉波院长代表温州职业技术学院致欢迎词,他对此次远道而来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温州职业技术学院的情况以及本次培训班的课程安排做了介绍,希望通过此次培训充分发挥温州先进电商经验和技术优势,培育拜城本土电商人才队伍,为拜城电子商务发展“援智育才”。

王云师副指挥长在开班典礼上做了重要的动员讲话,他指出拜城县农产品种类丰富,品质优良,价格优惠;但产品深加工不足,只能实现果脯果干等简单加工,更具附加值的深度加工仍然依赖周边发达地区。另外,产品的销售渠道狭窄也是限制农业发展的重要因素,对于这一点,要重视互联网带来的低门槛、轻投资的营销形式,要用电子商务的新方式巩固拜城多年脱贫攻坚的成果,帮助更广大农户把产品卖出去,避免已经脱贫的人复贫复困。

最后,王指挥长对参与本次学习的学员寄予了殷切希望:希望学员认真听、仔细记、好好学,本着坚持问题导向,深刻领会,系统思考,真正把电子商务运作的相关知识学透、弄懂、掌握好,使电子商务能在拜城,能在一师九团开花结果。

参与本次学习的人员包括此次培训班的学员有拜城县相关部门干部、产业园运营人员以及从事特色农产品生产、加工、销售的有电商创业意向的从业人员等近80人。学员将通过7天全封闭式学习全面提高电子商务综合能力,将知识和能力带回拜城,建设拜城“云上农副产品超市”,为脱贫攻坚办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