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0级普通高校新生工作协调布置会
发布时间: 2020-6-6 21:03:30

2020年6月5日下午,学院党委委员蔡后界在继续教育学院217会议室主持召开蒋家桥校区2020级普通高校新生工作协调布置会。学院教务处、学生处、计财处、招生就业处、后勤基建处、图书馆、公共教学部和继续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委员蔡后界传达了6月4日学院召开的党委会精神。与会人员就2020年新生入学前的相关教学设施配备和后勤基建改造等整体方案进行了深入讨论。

蔡委员指出,蒋家桥校区以高职普通在校生的管理与继续教育功能并重为定位,打造“育训结合”综合试验区,他要求相关负责人要以生为本,加强沟通协调、细化改建方案、统筹安排经费 、规范各项流程,将蒋家桥校区场地物尽其用、有机更新,优化育人环境,切实做好扩招工作,推动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

11.jpg

2.jpg

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