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疫情过后是“春天” --我院今日迎来返校学子
发布时间: 2020-5-10 15:35:24

5月10日,静谧美丽的校园迎来2020年春季学期160多名返校学,校园中又洋溢起青春活力。

学院党委委员蔡后界、继教院领导班子亲临一线“督战”学生返校报到情况,学工办、综合办和相关人员早已守候在各自岗位,为返校学生提供全方位服务,全力做好保障工作。

蔡委员督查.jpg

“温小职欢迎你回家”的大幅标语矗立在校园里。我院在校门口设立学生入校通道,工作人员认真开展学生体温检测、健康码核查、行李物品消毒,还专门邀请交警人员在校门口开展交通秩序疏导。真正做到“精准防控、守护安全”,筑起学生入校第一道防线。热情周到的服务让同学们感受到了久违的集体温暖。同学们佩戴口罩、间隔排队、配合查验,报到现场秩序井然。

学生间隔排队.jpg

行李消毒.jpg

交通秩序疏导.jpg

食堂.jpg

我院严格按照市委、市教育局部署要求,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通过防控知识宣传、摸排学生情况、返校工作预演、校园全面消杀、教学设备排查、餐厅卫生督查等多措并举为学生返校后实行封闭式管理奠定扎实基础,确保校园学习生活安全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