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防疫演练筑安全,静待花开复学时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教职工疫情防控培训宣讲会和疫情防控演练
发布时间: 2020-4-17 16:30:46

为扎实做好开学各项准备工作,提高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能力,有效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4月16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在电教一开展教职工疫情防控培训宣讲会暨开学部署会,全体教职工、驻校合作单位相关人员出席会议。

会上,综合办和学工办分别对疫情防控须知、演练流程和学生返校预案进行了宣讲。党总支书记叶吉波传达了学院4月8日召开的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和4月2日学院党委书记王靖高深入继教院开展工作调研的会议精神。他强调教职工和驻校合作单位一要充分认识学校疫情防控面临的严峻形势,认真学习疫情防控相关文件;二要高度重视演练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认真梳理演练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三要完善疫情防控预案,规范处置流程,提高防范能力,确保开学后教育教学安全平稳、有序进行。

副书记罗小阳分析了2019年业务开展情况、存在的困难和下一步发展规划。党总支书记叶吉波对开学前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提出明确要求:一要严明工作纪律;二要加强团队合作;三要积极拓展业务;四要加强宣传教育;五要敢于担当作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构建与疫情防控相适应的教学、生活秩序“两不误”。


新闻照片5.jpg新闻照片4.jpg

当天下午,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学院学生处和保卫处负责人、全体教职工和合作单位人员以及社区相关人员到场观摩。本次应急演练分别模拟门岗卡口和晨晚两检场景九个场次,整个演练过程严格按照预案规定流程进行,分工明确、反应迅速、协调有序,为开学后的疫情防控工作打下扎实基础。演练后召开了疫情防控演练反馈会,学院学生处、保卫室负责人和社区相关人员,对下午的演练提供了专业指导和宝贵意见。

新闻照片2.jpg新闻照片1.jpg新闻照片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