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党委书记王靖高深入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 2020-4-2 16:25:15

4月2日上午,党委书记王靖高来到继续教育学院进行工作调研,党委委员蔡后界陪同调研。继续教育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调研会。

会上,与会成员汇报了继续教育学院2020年成人学历教育、非学历培训、企业综合服务平台本年度重点工作和发展思路,同时结合工作实际,对全成本核算、员工激励机制等管理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完汇报后,王靖高充分肯定了继续教育学院在事业发展中所取得的成绩,并就继续教育学院的现状和存在的问题做了交流。他强调,继续教育学院下一步要抓好六个“关键点”,即育训结合是原则、党风廉政是底线、效益挂钩是导向、机制体制是动力、品牌效应是关键,全员发动是保障。要认真总结经验,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着力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合力推进学校国家高水平高职院校建设和继续教育事业发展。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