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继教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 2020-3-5 16:09:28

2020年3月5日上午,继教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由于处于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特殊时期,大会首次以网络视频形式召开,继教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继教院书记、院长叶吉波传达了学院新学期全体干部会议精神,带领全体教职工深入学习学院王靖高书记《立足新起点、勇担新使命,奋力开创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的新局面》和方益权院长《推进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建设高水平职业高等学校》的重要讲话。

同时,叶吉波院长分析了当前“双高”形势下继教院面临的新发展和新挑战,他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思想认识、优化工作部署、强化工作落实,做到抗击疫情与学院事业发展两不误,一要进一步广开渠道拓展业务;二要进一步提升对合作单位的扶持;三要进一步规范办学行为;四要进一步营造校园浓郁氛围;五要进一步创新工作方式,努力实现2020年各项工作任务稳中向好。

领导.jpg

    全体.jpg

平 台.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