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我院召开疫情防控及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 2020-2-21 15:35:04

2020年2月18日下午,我院在217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会议,书记、院长叶吉波、副书记罗小阳、副院长薛小莲及各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叶院长传达了2月16日全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推进会上王靖高书记和方益权院长的讲话精神,通报了我院在疫情防控方面的工作进展,继教院领导班子就新学期如何落实疫情防控任务分工等工作进行交流。

 叶院长强调了当前防疫形势严峻,要不折不扣落实防控要求,确保校园安全。他要求,一要主动联系师生,密切关注师生员工的动态情况,关注学生心理健康;二要落实“停课不停学”,把握工作节奏,启动“学历+技能”学生线上教学工作;三要积极开发业务部线上培训项目和中小企业服务平台线上对企服务功能;四要周全考虑开学准备,根据继续教育学院特点,做细做实继续教育学院防控方案。

图片1_meitu_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