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期末教职工大会 及“建设美丽校园”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11 11:16:25

2020年1月10日上午,我院在电教五召开期末教职工大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我院书记、院长叶吉波回顾总结了本学期的工作成绩,他表示学院现已成功跻身“双高”院校建设单位,面对新发展新机遇,继续教育学院将充分认识“双高计划”的战略意义,强调育人与培训一体化的“育训结合”模式,突出实践特色,打造育训结合综合体,他部署了2020年几项重点工作:一要多措并举,强化基层党建工作;二要开源节流,完成经济指标;三要建章立制,规范内部管理;四要广开渠道,拓展继续教育业务;五要凝心聚力,平稳过渡“学历+技能”学生;六要示范引领,挖掘“平台”反哺潜能。

下午,为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广大师生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学习和工作环境,我院叶吉波书记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建设美丽校园”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对教学楼各教室、卫生死角等进行了清理,对机房、多媒体教室的线路等进行了排查。

     活动现场,大家拿着抹布、脸盆、扫把、簸箕等工具,团结协作,根据事先分工,认真清扫教室垃圾、捡拾地面杂物、清理卫生死角等。全体党员充分发扬了不怕脏、不怕累的优良作风,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奋战,完成50多个教室的清扫清理排查工作,校园环境焕然一新。

本次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是我院党总支认真贯彻落实主题教育活动精神,进一步坚定党员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意识、积极担当作为,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作风,为文明校园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TIM图片20200221105806.png

TIM图片2020022110592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