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函授教学点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9-12-31 10:40:56

1230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函授教学点工作研讨会,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叶吉波、业务部主任罗小阳、来自乐清春华教育、温技师、华博特等6个函授教学点代表参加会议,共同探讨交流新时期学历继续教育工作的发展。

会上,院长叶吉波介绍了我院今年的重点工作,传达了省高校继续教育发展论坛会议精神,并结合近期走访各函授教学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工作的思考和建议;业务部主任罗小阳对今年温州职业技术学院函授生的招生情况做了介绍,并提出了函授教学点规范管理的几点要求;各函授教学点代表就会议传达的精神、招生、师资、学费等问题展开了交流讨论。

本次研讨会旨在加强与各函授教学点的沟通交流,推动各函授教学点之间的资源共享和品牌建设,共同促进我院学历继续教育健康、规范、良性发展。

院长.jpg

1.jpg

合影留念.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