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我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师生共建阅览室暨捐书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1-4 12:10:42

为贯彻落实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精神,1030日中午,我院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师生共建阅览室捐书活动暨阅览室开放阅读仪式,我院师生们积极参与此次活动。

我院党总支书记叶吉波带领师生们献出自己的爱心。本次活动捐赠的图书涉及思想政治、励志自传等书籍共计100余本。

捐书仪式后,师生们共同装扮阅览室。我院副院长薛小莲感谢师生们的支持,并希望同学们能在课余时间以书为伴,经常光临阅览室静心读书,鼓励学生干部能够带头开展积极有益的读书活动,共同营造积极向上的读书氛围。

据悉,阅览室开放时间为每周一到周四下午三点半到晚上八点,接下来,还将不定期开展读书沙龙等读书活动,帮助学生形成良好的读书习惯。

照片.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