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书记讲党课和知识竞答活动 --持续推进“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 2019-10-18 10:52:10

1017午,我院党总支书记叶吉波为全体教职工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会上,叶吉波首先传达了学院王靖高书记近日在主题教育学习大会上作的题为“牢记初心使命 矢志担当作为 奋力推进高水平学校建设”的专题党课讲话精神 -- 学到深处,从党史和新中国史中感知初心、领悟使命;查到细处,在对标对表检视问题中滋养初心、把握使命;落到实处,在深化高职内涵建设中践行初心、勇担使命。结合继续教育面临的新形势,叶吉波分析了当前我院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并通过典型事迹、反面案例和身边事例教育引导党员要提高认识、抓住机遇、攻坚克难,守初心、担使命、干事业,推进我院事业健康可持续发展。随后,党员们还积极参与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答,现场气氛活跃。

本次书记讲党课和知识竞答旨在教育激励我院党员强化党性锻炼,坚定理想信念,坚守信仰宗旨,始终牢记共产党人“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

书记讲党课_meitu_1.jpg

  知识竞答_meitu_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