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举行升国旗仪式暨庆祝建国70周年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19-9-30 10:32:23

2019年9月30日,在举国上下共庆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周年之际,继续教育学院在校园花坛广场举行新学期升旗仪式暨庆祝建国七十周年主题教育活动。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兼党总支书记叶吉波、副院长薛小莲、全体师生参加了本次仪式。

党总支书记、院长叶吉波在主题教育活动上作了主题发言。叶院长带领全体师生回顾建国光荣历史、展望未来;激励全体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叶院长希望全体老师牢记教书育人的光荣使命;全体学生努力学习为成人成才奠定基础,全体师生共同把爱国之情和报国之志融入祖国改革发展的伟大事业之中!

伴随着嘹亮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升旗手以一道优美的弧线将国旗向上抛出,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与会师生庄严地向国旗致敬,向祖国母亲献礼。

全体师生在嘹亮的国歌声中,献上对祖国的衷心祝福、表达对祖国的无限敬意!

升旗仪式1.jpg

院长讲话.jpg

院长讲话2.jpg

IMG_5778_meitu_2.jpg

IMG_5777_meitu_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