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9-9-19 14:26:31

    9月12日下午,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党总支书记叶吉波作动员讲话,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会议。

1.jpg

 会议传达了学院上午召开的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深刻领会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务必做到“四个深刻理解”深刻理解开展主题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深刻理解开展主题教育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深刻理解开展主题教育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深刻理解开展主题教育是实现学校未来发展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牢牢把握总要求、牢牢把握根本任务,努力实现五个具体目标要求:深入推进解放思想,确保理论学习有收获;深入锤炼坚强党性,确保思想政治受洗礼;深入推进制度建设,确保干事创业敢担当;深入转变工作作风,确保为民服务解难题;深入涵养政治生态,确保清正廉洁作表率。创新落实重点措施,推动主题教育有力有序开展,确保学院主题教育高质量、有特色、见成效,具体在“四个着力”上下功夫:强化理论武装,着力在抓好学习教育上下功夫;坚持问题导向,着力在调查研究上下功夫;注重深挖细照,着力在检视问题上下功夫;聚焦“改”字当头,着力在整改落实上下功夫。

    结合继续教育面临的挑战和我院工作实际,叶书记表示,全体党员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紧紧围绕学院目标,提高思想认识,自觉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国家政策学习、市场业务学习等;二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主动引导学生、关心教职工、服务合作单位,自觉把党的初心和使命贯彻到各项工作之中;三要加强宣传引导,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严格落实责任意识,统筹抓好工作安排,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