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全日制学生工作全面启动
发布时间: 2019-9-5 16:10:12

新学期新气象, 为推进2019-2020年继续教育学院学风校风建设,9月1日、2日,由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叶吉波组织,相继召开了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全体班主任会议和专任教师会议。

叶吉波院长指出本学期继续教育学院全日制学生管理要以平稳过渡为本,就业指导规划和学业服务为导向,引导学生面向社会提升综合素质,从而推动优良学风建设。对班主任及学工管理工作,叶吉波院长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时代站位;二要具有高度责任心;三要守好安全底线;四要提升服务意识。同时,对专任教师教学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有敬畏课堂之心,严格遵守教学常规;二要有因材施教之法,作好“备课堂,备教材,备学生”之“三备”;三要有育人为本之旨,不负“教师”这个神圣职业的使命。

92日早上,全院开始正式上课,学校全面开启学风校风检查。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叶吉波,分管副院长薛小莲,教学督导黄若茜,脱产学历部(学工办)主任王纯子及相关管理人员走入教学楼巡查,走进课堂听课,反响良好,全体师生的精神面貌饱满并对新学期的工作充满憧憬!